贵定县总工会开展2021年“送清凉·战酷暑·建新功”慰问活动

贵定县总工会开展2021年“送清凉·战酷暑·建新功”慰问活动

  中新网贵州新闻7月14日电(张芸)7月13日,贵定县总工会开展2021年“送清凉·战酷暑·建新功”慰问活动。

慰问现场施工工人

慰问现场施工工人

  活动当天,慰问组一行人先后来到贵定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宝山街道和金南街道卫生院新冠病毒疫苗全民接种点以及县第四实验小学建设项目一线,慰问正在接种疫苗的医务工作人员和现场施工工人,向他们致以真切的问候,并为他们送上西瓜、矿泉水、牛奶等慰问品。

慰问正在接种疫苗的医务工作人员

慰问正在接种疫苗的医务工作人员

  在疫苗接种点,慰问组代表县四家班子领导亲切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对他们当前接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全体医务工作人员为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所付出的辛苦和汗水以及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嘱咐大家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要保持昂扬斗志,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为全县人民提供疫苗接种服务工作中去,当好人民群众健康的守护者,构筑起全县免疫屏障。

  在第四实验小学项目施工现场,慰问组通过与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项目现场施工情况和进度,并提醒项目施工方在高温天气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尽量避免高温作业,科学合理进行工作安排。要在保证员工身体健康的同时,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的各项要求,确保项目高效有序推进。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