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7月12日电(杨兰 刘洁)城市民宿作为一种旅馆住宿的补充,因其舒适便捷,富有个性化等特点,逐渐成为大家追寻休闲时光的首要选择。近日,贵定首家城市民宿开始营业,成为游客入住贵定的新选择。

  记者走进多格聚福花园精品民宿,整体设计简洁温馨、精美雅致,穿过一条充满设计感的走廊可以通向酒店房间、空中花园和自助餐厅。

  多格聚福花园精品民宿除了拥有完善的硬件设施外,每周还会有古筝弹奏表演等“软件”的加成,让人们在喧嚣热闹的城市中找到一方绿洲的宁静,享受大隐于市的人间烟火味道。

  贵阳旅客张海波说,他刚好出差走到这里,发现这个酒店充满文化氛围,设计风格很新颖,晚上的花园餐厅环境也很不错,住着很舒服。

  多格聚福花园精品民宿贵定店店长夏文权介绍到,酒店是近年来在贵阳成立的一个新城市民宿品牌,贵定店是在贵州整体战略布局中贵阳以外的第一个点,所以公司从位置、品质、和设计方面都下了很大的心思。试营业期间,基础房每间198元,最高房型每间338元,希望能给来贵定的客人更多选择。

  随着市场对民宿的需求日益增大,贵定首家城市民宿的进驻,不仅补充了城市民宿的空缺,还提升了城市住宿服务质量。

  多格聚福花园精品民宿贵定店店长夏文权说,目前民宿刚开业,入住率正在逐步上升,多为商住旅客和本地散客。经过对贵定酒店市场及未来贵定旅游定位及规划的了解,有信心做好县城的民宿酒店。同时,现在也积极协商,结合贵定旅游,如何让我们民宿走都市农旅结合的路线。

  据了解,贵定将把旅游产业作为接续乡村振兴的重点产业,以服务贵阳市场为导向、以产业发展为中心,着力把贵定打造成为“环贵阳城市经济带农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贵阳近郊乡村休闲旅游目的地”。(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