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6月11日电(张芸)近日,两辆装载贵州省贵定县地方特色的农产品贵定县党政综合办公楼前广场整装出发,驰援广州市海珠区,为海珠区防疫工作贡献贵定力量与爱心。

  此批爱心农产品包括“苗姑娘”牌矿泉水、益肝草饮料、山王果牌刺梨汁等物资,总价值180余万元。

  海珠贵定、互帮互助,山海相连,两地情深。贵定县作为广州市海珠区乡村振兴结对帮扶县,始终关注海珠区疫情防控工作,在得知当前海珠区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海珠疫情牵动着贵定人民的心,贵定县委、县政府高度关注立即开展物资筹备工作,爱心企业踊跃捐赠,广大群众积极响应,向海珠区捐赠了18吨(1500件)“苗姑娘”牌矿泉水、10吨(2000件)益肝草饮料,10吨(833件,5000提)山王果牌刺梨汁,迅速装车,满载贵定情谊的物资车于2021年6月9日11时向海珠急驰,以实际行动支持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海珠区。 

  中共贵定县委副书记、县长曹礼鹏代表县委、县政府号召,凝聚贵定社会各界力量,筹集物资驰援海珠,用实际行动诠释东西部协作的深情厚谊。希望在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贵定与海珠同舟共济、众志成城、阳光战“疫”!坚信在广州市海珠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区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