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内的摩天轮已闭环  杨兰 摄
景区内的摩天轮已闭环 杨兰 摄

  中新网贵州新闻4月23日电(刘洁 杨兰)在贵州省贵定县“金海雪山”景区,“摩天轮餐厅”已完成闭环

  接下来,将进行摩天轮的吊箱安装和基础站台设施的建设,预计在5月全部安装完成,在对整个设施设备进行安全检查后向游客朋友进行开放。

  “金海雪山”景区摩天轮离地高66米,共有36个吊舱,每个吊舱内设独立空调、主题装饰等,可360度畅享“金海雪山”景区全景。届时,也将为广大游客朋友带来文旅融合、独具魅力的欢乐新体验。

  除此之外,其中有六个特色吊箱作为摩天轮主题餐厅,摩天轮旋转一周用时30分钟左右,游客乘坐摩天轮时,站台订购特色餐饮到吊箱里就餐。

  “金海雪山”景区5月即将推出跆拳道大会、油菜榨油工坊、果蔬采摘农场、“我在‘金海雪山’有亩田”等多项特色体验式旅游项目,景区秉承“文化+旅游”的发展模式,将“金海雪山”景区的自然优势与其特色油菜创新结合,全力打造乡村旅游的特色景点,让游客收获农耕乐趣,体验乡村田园生活,畅享特色乡村“新滋味”。(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