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们在南寨溪特大桥梁场进行钢筋绑扎

  工人们在南寨溪特大桥梁场进行钢筋绑扎

  中新网贵州新闻1月26日电(潘文)1月24日,位于剑河县南寨乡剑黎高速TJ-3标段的建设现场,150余名建设工人铆足干劲,抢时间、赶进度、忙生产,虽然才是大年初三,但是工地上却已经一番大干快干、热火朝天的景象。

工人们在南寨溪特大桥梁场进行路面清理与建材整理

  工人们在南寨溪特大桥梁场进行路面清理与建材整理

  走进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在突击着剑黎高速TJ-3标段南寨溪特大桥2号桥墩的施工,有的在绑扎钢筋,有的在焊接,有的在吊装建材,大家相互协作、干劲满满。据悉,剑河至黎平高速公路全长约74.75公里,建成通车后,剑河至黎平通车时间可缩短一个半小时,对完善贵州省高速公路网,打通贵州东南部区域对外交流快捷通道,进一步推动当地旅游资源开发等具有重要意义。

工人正在2号桥墩建设点进行钢筋绑扎。

  工人正在2号桥墩建设点进行钢筋绑扎。

  “新年虽然还没有结束,但我们中铁十八局秉持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以咱们剑河县委县政府的要求为目标,春节期间坚守岗位,抢抓开春黄金施工期,在确保安全生产的情况下,全力推动剑黎高速TJ-3标段的建设,尽全力早日实现高速通车!”剑黎高速公路TJ-3标段项目经理付德利说,全体人员都在牢牢锚定“新年新气象,冲刺开门红”的目标,全力以赴推进项目的建设。

  据负责人介绍,剑黎高速TJ-3标段共分为4个施工区块,当前工程进度约达50%,此次“冲刺开门红”全线开工,行动覆盖所有施工区块,抢抓开春黄金施工期,大大缩减完工时间,预计今年10月该标段初步完工。(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