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9月30日电 日前,国家外汇管理局黔东南州中心支局在中国银行凯里分行举行“外汇服务示范点”授牌仪式,正式授予中国银行凯里分行营业部“外汇服务示范点”称号。

授牌仪式现场

授牌仪式现场

  在授牌仪式上,国家外汇管理局黔东南州中心支局局长潘尚荣向中国银行凯里分行成功创建首家外汇服务示范点表示祝贺。

  潘尚荣说,“外汇服务示范点”是黔东南州金融机构进一步践行“金融为民 外汇惠民”服务理念,助力涉外企业助企纾困,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各金融机构充分认识创建外汇服务示范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提高认识,明确示范点创建工作是为黔东南州涉外企业纾困解忧的重要途径,是助力黔东南州经济稳步向前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明确目标、凝心聚力,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聚焦外汇金融发展的热点、焦点,靶向出击、精准发力,确保外汇金融服务工作落实落地。

  中国银行凯里分行将继续秉持“金融为民、外汇惠民”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海内外一体化的集体优势,从服务、产品、渠道、措施着手,全方位的提升该行的外汇业务水平,以更温暖的微笑、更优质的服务、更出彩的业绩回馈社会和客户。(完)

【编辑:刘美伶 】关闭本页
【编辑:刘美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