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4月8日电  日前,贵州台江县完成2020年度农家书屋图书补充更新配送工作,共为9个乡镇(街道)159个行政村的农家书屋配送图书15000册,70余种图书。

  近年来,台江县把农家书屋管理和开放工作作为脱贫攻坚扶智扶志的关键内容之一,从人员配备、后勤保障、活动开展方面不断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各村农家书屋成为广大群众求知、求乐的主阵地。

  此次配送的书籍以政经法制类、农作物种植类、畜牧养殖类、医药卫生类为辅,图书种类齐全、内容丰富,以满足不同层次群众的阅读需求,为农家书屋增添了新鲜元素。

  据悉,农家书屋图书补充更新配送工作是台江县贯彻实施文化惠民工程的重要内容之一,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的具体体现,对不断满足基层群众的文化需求,提高基层群众的思想道德和文化素养,推动乡村文化建设有着重要意义。(县委宣传部 杨秀洪)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