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分社正文
当前位置:>>首页>>黔东南>>正文
贵州锦屏:民众半夜发现一娃娃鱼 警民及时将其放归自然
发布时间:2021-03-13 17:27:28 稿件来源:中新网贵州

  中新网贵州新闻3月13日电(石小杰)3月13日凌晨1时,贵州省锦屏县公安局三江派出所接到民众报警称:在锦屏县人民医院宿舍楼下发现一“不明生物”。

  接到报警后三江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对“不明生物”的外形和肤色特点进行研究分析,判断这约4斤多的“不明生物”为国家二级野生保护动物大鲵,别名娃娃鱼。

  民警仔细观察娃娃鱼的身体状况,确认其未受伤、状态良好。目前,民警已将其放归自然。(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