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4月3日电(朱荣华 张孟潇)4月2日,贵州省六盘水农商银行党委、工会到钟山区蝴蝶湾小区临时管控区看望慰问正在值守的社区工作者、防疫一线人员,并送上消毒液、方便面、矿泉水等防疫物资和慰问物品。

  慰问现场。

  对于管控区内的该行员工,总行党委为每户员工家中配送了生鲜蔬菜,把对员工的关心落在实处、关爱融在细节。慰问组通过手机视频连线,询问员工核酸检测和居家生活等情况,叮嘱大家务必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并积极响应社区号召,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邻里互助,我为人人,乐观积极,共克难关,争取早日回归正常生活。

  封控区内六盘水农商银行员工领取单位准备的生活物资。

  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地方金融机构,六盘水农商银行始终坚持“社区型、零售型”的市场定位,贴近城乡居民,致力提供于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努力实现网点布局社区化、服务区域网格化的格局,逐步从“让客户到网点来”转变为“走到客户身边去”,做“懂你的银行”,做“有温度的银行”,做居民的“好邻居”。面对疫情,六盘水农商银行对当地企业复工复产积极支持,开辟绿色通道,提升服务效率,并大力推进普惠金融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地方金融主力军银行的责任和担当,为疫情防控“添砖加瓦”贡献力量。(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