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3月20日,由贵州省视光学会主办、六盘水市人民医院承办、金眼科(广州)医生集团[贵阳金眼科]协办的2022贵州省六盘水视光学术交流暨贵州省视光学会六盘水办事处眼视光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于中国凉都· 贵州省六盘水市召开。

  贵州省眼视光拟任委员、各医疗机构眼科、眼视光及眼保健等相关医务人员、贵州省各近视防控中心医务人员、贵州省眼视光相关从业人员等近200人参与了本次大会。

  群星汇聚,聚焦视觉健康。

  在这场高规格的盛会上,国内顶尖屈光、眼底病专家等眼科专家齐聚一堂,作为大会讲者、讨论或主持嘉宾,围绕着 “视觉健康”这一主题,聚焦高度近视+儿童视力健康发展,共同分享了视光学科的研究,向大家传播了眼科领域的新技术和新理论,还对斜弱视的脑视觉训练等基础理论知识和学科发展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相关负责人介绍,一直致力于以传播眼健康生活理念的金眼科(广州)医生集团管理有限公司为大会提供看技术支持,医护团队还积极学习眼科前沿课题,分享交流眼科医学的经验,增进合作,共同促进学科发展。

  本次大会共分为两大板块,分别是贵州省视光学会六盘水办事处眼视光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与2022年贵州省六盘水眼视光学术交流会议。

  贵州省视光学会

  六盘水办事处眼视光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20日下午14时00分,由六盘水人民医院领导江波主持的贵州省视光学会六盘水办事处眼视光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正开启。

  在会议上,贵州省医学会眼科分会主任委员王鲜针对现今视光产业的发展作出了详细的分析并对贵州省视光学会六盘水办事处眼视光专业委员会成立的使命寄予了希望。

  贵州省视光学会主任委员朱建华致辞,他指出:贵州省眼视光学会接下来重点开展的工作和六盘水办事处眼视光专业委员会的工作重心,对眼病的防治和眼视光行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随后,宣读了视光学会六盘水分会成立批文,并为分会主任委员颁发受聘书。

  江波当选分会主任委员并表态发言,表达了对学会的使命和希望。

  并为分会副主任委员/常务委员颁发受聘书。

  2022年贵州省六盘水视光学术交流会议

  本次大会邀请了六盘水人民医院眼科主任江波担任大会主席。

  江波致辞道:本次贵州省六盘水眼视光学术大会是一次为全省乃至全国眼科医生提供交流、学习和探索的好时机。本届会议的目标,是发挥我们在眼科领域的力量,共同促进贵州省乃至全国眼科事业的发展。也在此祝各位能在本次大会中展示风采、互相学习,收获满满。

  群英荟萃,共同分享探索眼科

  国内顶尖眼科专家在此环节上,根据自身擅长的学术、治疗经验,分享相关主题并作出详细讲解。

  其中,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王鲜教授带来《高度近视的眼底病变及处理》;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眼科主任谷浩教授教授带来《近视的手术矫正》;贵阳市儿童医院眼科朱健华主任带来《保护好儿童的远视储备》;六盘水人民医院眼科主任江波带来《斜弱视的脑视觉训练》;金眼科院长尹洪带来《近视摘镜术式选择》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眼科主任陈凤华带来《儿童睫状肌麻痹验光专家共识解读》;贵州省铜仁市人民医院眼科主任饶芒前带来《鼻内镜下骨微动力系统 微创泪囊鼻腔吻合术操作规范》;中华医学会贵州分会眼科青年委员杨芳文带来《日间手术与质控》;六盘水爱尔眼科视光部主任潘宇强带来《专家共识引导下的ok镜验配流程》。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大会既分享了眼科疾病的防治经验,共同分享了近视防控交叉领域的研究,向大家传播了眼科领域的新技术和新理论,也再次呈现了国内眼科医生的汗水、智慧和技巧,为广大眼科医护人员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