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权益保护和风险防控意识,引导金融消费者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构建和谐的金融环境,3月15日,六盘水农商银行在辖区内组织开展了以“共促消费公平,共享数字金融”和“权利 责任 风险”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开展,线上积极通过营业网点显示屏、宣传栏、横幅、朋友圈、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开展宣传;线下工作人员主动走进人群中,通过发放风险提示宣传折页以及现场一对一案例讲解方式,重点向老年人讲解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向年轻人讲解如何培育理性消费观念,提醒消费者警惕非法“代理维权”活动侵害,同时针对农村市场,深入开展金融夜校“消保专场”活动,努力补齐农村地区“一老一少”金融知识短板,用地方话、“手把手”教授以及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让重点客群听得懂、能理解、真受用,确保提升消保宣传效果。本次宣传活动中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200余份,受众人员800余人。

  下一步,六盘水农商银行将持续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丰富宣传方式,以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为己任,努力营造良好金融消费生态环境。(彭昌毅 龙建朋)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