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1日至18日,水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开展了“最美黔农村村通普惠金融服务点”评选活动,此次活动中,水城联社以普惠金融转型和“农信黔行 感恩有您”系列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普惠金融政策,以金融科技发展带动金融服务,有效破解农户居住点离信用社网点较远难题,推进普惠金融服务点服务大众基础功能。

  图为活动首页。

  水城联社通过本次活动让农户了解到普惠金融服务点助农取款、助农转账、定活互转、贷款还款、代理缴费等一站式的服务,让老百姓不出村就能享受农村信用社优质金融服务。此次活动共有183户村村通商户报名,以线上投票为参与方式,一经推出,便得到广大客户的积极响应,一周内活动参与人数达5万人,活动点击量超50万次。

  活动结束,共有79户普惠金融服务点获得活动奖励。保华信用社王培伦服务点助农商户斩获此次“最美黔农村村通普惠金融服务点”评选活动的第一名,他激动地说:“以前有好多人都不知道我这里还可以交社保、汇款转账,现在这活动一搞起来,我这里一下子来了好多人办业务,办业务还顺带买东西,我这生意红火得很。”

  图为参加活动的村村通商户门头。

  下一步,水城联社将继续坚持“深耕本土,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秉承提供“方便、灵活、快捷”金融服务的理念,让老百姓不出村就能享受农村信用社优质金融服务,着力建设有温度、有速度、有深度的百姓银行,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全面乡村振兴、续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张葳)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