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临近,年味悄然而至。“备年货”已被人们提上日程,大家纷纷开始置办“年货”。

  在水城双水城区,浓厚的过年气息也在“年货节”展销活动的采销过程中蔓延开来。

  1月26日中午,匆匆吃过午饭,家住双水天弈栖凤苑的杨春燕背上背篼走出了家门,每年年前,她们家都要采购一批“年货”,迎接新年的到来,今年也不例外。

  走出小区大门,就来到“年货节”展销活动现场——“流光溢彩网红街”。

  放眼望去,“初好”刺梨饮品、“水城春”茶、猕猴桃果汁饮料、桃花鸡蛋等水城名优产品;节庆用品、玩具、日用小商品;车厘子、苹果、葡萄、龙眼等各种水果;糖画、吹糖人、冰糖葫芦等特色小吃;水城农民画、国画、春联等各式各样的“年货”装满了喜庆的年货展位,琳琅满目,到处弥漫着浓浓的年味,前来采购“年货”的市民络绎不绝。

  杨春燕穿梭在“年货节”展销活动现场,挑选商品、问价还价、货比三家,不一会儿就采购了满满一背篼水果、饮料、瓜子、花生、糖果等“年货”。

  “今年这里举办‘年货节’活动,商品种类多,商家优惠力度大,走出家门就能采购所需物品,方便又实惠。”杨春燕开心地说。

  年货展销现场,为了促销商品,各大商家精心准备各种产品的同时,也使出浑身解数纷纷推出形式多样的优惠活动,让广大市民享受购物实惠。

  “本次年货节活动,我们公司精心布置年货售卖点,从市场抽调十多名专业销售人员现场销售,价格优惠力度大,就是让全区人民享受到真正的实惠,过一个幸福年。”贵州初好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李军说。

  据了解,此次“年货节”展销活动旨在提升年味氛围、丰富节日旅游商品供给,为市民提供一个可以逛大集、买年货、赏园子、玩游戏的好去处,让广大市民从一份暖心的年货开始,重拾淡去的年味,为大家购买年货提供便利,吸引广大游客到水城过年,促进节庆经济,助推黔货出山,拉动消费扶贫,激发市场活力。

  此次“年货节”活动从1月22日起,将一直持续到2月15日,期间,还将开展书法家现场书写春联赠送市民等活动。(六盘水日报全媒体记者 郭坤)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