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8日,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区玉舍雪山滑雪场正式“开板”营业,拉开了2021—2022年新雪季暨首届玉舍雪山浪漫冰雪世界嘉年华序幕。

  玉舍雪山滑雪场,作为贵州省首家高山滑雪场,现有初级雪道1条、中级雪道1条、高级雪道1条,旱滑雪道2条,在这里,无论你是滑雪高手还是初级“菜鸟”,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方式的雪道。

  今年,滑雪场“重装改造”,除了完善的滑雪场地,还增加了戏雪区,双板、单板、雪地摩托、雪上飞碟、雪地悠波球、雪地冲锋舟、戏雪、缆车等特色项目,为不同年龄层的游客提供了滑雪嬉雪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滑雪场打造的“首届玉舍雪山浪漫冰雪世界嘉年华”系列活动,推出浪漫的粉雪星球乐园,让滑雪场更加梦幻的同时,还推出送粉雪乐园门票、温泉票、儿童票优惠、六盘水市户籍人员优惠等政策,进一步带热冰雪经济,促进冰雪运动发展。

  通过进行整体升级,滑雪场整个区域共分为滑雪区、戏雪区、雪地摩托区、停车场、餐饮购物区“五大功能区”,能满足游客吃、住、行、购、娱一站式需求,确保为游客提供更全面的服务。

  滑雪场位于玉舍国家森林公园内,交通便利。游客可以乘坐野玉海观光小火车,沿途风景从彝族文化穿越到绿林,看森山雪景,享受诗意时光;滑雪后,游客可以选择来雪山森林温泉体验“冰火两重天”,一洗疲惫;夜晚入住雪山酒店,享受曼妙夜晚,枕星河入梦。

  据了解,玉舍雪山滑雪场能同时容纳滑雪爱好者5000人,日接待游客量达12000人次。这个冬季,来玉舍雪山滑雪场,一起找寻属于自己的运动乐趣,体验雪地上的速度与激情,尽享冬季美好生活的新方式。(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邓运)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