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1月30日电(杨津)近日,在贵州省直级“青年文明号”创建评审中传来捷报,邮储银行六盘水市分行钟山西路支行经过层层评选,被共青团贵州省直机关工委授予“2019-2020年度省直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邮储银行六盘水市分行钟山西路支行现有员工17人,平均年龄30岁,是一支朝气蓬勃、吃苦耐劳、讲纪律、讲奉献的青年队伍。该支行秉承“党建引领行建”的理念,以“青年文明号”五个“一流”为目标,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全力助推当地实体经济发展,积极践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实现了业务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双丰收。

  评选会现场-钟山西路支行汇报。钟山西路支行供图

  “青年文明号”已成为一种精神在传承,邮储银行六盘水市分行钟山西路支行这支年轻的队伍不会骄傲,将会不断学习和借鉴其它单位的成功经验,继续发扬邮储企业精神,立足岗位,永争一流,用青春的誓言为邮储银行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