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工行六盘水分行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和主要抓手,积极主动转作风、办实事,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立足群众需求,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提高为民办事效率。

  银行工作人员指导收银员操作智慧食堂系统。

  在工总行牡丹卡中心、省行银行卡中心、广州研发中心的支持下,工行六盘水分行于2021年10月末成功上线某三甲医院智慧食堂,集员工刷脸吃饭、病房扫码点餐和食堂收银机点餐为一体的综合智慧食堂业务,高效解决医院用餐问题。

  该项目依托于总行智慧云平台,充分了解医院食堂运营需求,提出合理化建议。一是解决了医院1000多个员工吃饭效率问题,通过在e生活平台开通会员卡,财务统一充值,在职工食堂门口布放闸机,员工刷脸通过成功扣费,闸机自动开启,“高效率、免介质、免现金”有效提升员工吃饭扣费问题;二是在营养餐厅安装双面屏收银机,客户可在收银机点餐、支付,凭小票在指定窗口领取饭菜,有效解决食堂人工收银、记账问题;三是在医院800余个病床贴上点餐二维码,指定时间内可扫码点餐,食堂后厨收到小票后,集中时间统一配餐,实现疫情期间“无接触”用餐服务。

  下一步,工行六盘水分行将继续加快推进智慧食堂项目进展,通过定制化的智慧食堂业务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深化银企合作,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