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7月28日电 (邹东)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邮储银行六盘水市分行党委高度重视,迅速在全行范围内掀起学习的浪潮,辖内各支行各级党组织始终坚持用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标准,邮储银行六盘水市分行多措并举,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突出抓手,立足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边学习、边实践、边落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迅速转化为工作实效,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有温度的金融服务走进群众,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邮储银行六盘水市分行积极开展各项“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一线,深入群众,把密切联系群众和服务群众作为实践活动的根本,全面解决好群众的各类问题。从为当地经济发展办实事出发,为基层提供金融服务,走进乡村、走进农户家中,了解农村农户实际需求,提供贴心金融服务。

  近日,在了解到水城区玉舍镇兴隆村农户们有一堆滞销的蔬菜后,邮储银行六盘水市分行积极主动对接,组织发动全行员工购买蔬菜共计两千斤,切实有效地解决了兴隆村农户蔬菜滞销的难题,为当地农户送上“及时雨”,为他们带去邮储银行的温暖。邮储银行六盘水市分行始终坚持人性化服务,从群众最直接、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出发,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到方方面面,致力打造成一家有口碑、有担当、有温度的银行。

  邮储银行六盘水市分行表示,将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学习载体,突出活动特色,切实把全行党员干部员工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努力推动邮储银行更好更快发展,助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