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6日,六盘水市委组织部举办的“百年征程铸辉煌、青年组工感党恩”主题演讲比赛开赛,来自市委组织部、市(特区、区)党委组织部的12名青年组工干部参加了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全市组织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深入推进“干部队伍建设年”活动之际举办,旨在激励全市广大组工干部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

  通过在演讲比赛中谈认识、谈感想,进一步激励了组工干部深学党史、积蓄力量、砥砺奋进,切实把对党忠诚和爱国主义精神转化为推动六盘水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

  经过紧张的角逐,来自钟山区委组织部的鲍斯玮获得演讲比赛第一名,她演讲的题目是《忆百年辉煌写红色故事 做“三有”青年组工》。(邱源虎)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