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近日,中铁九局一公司悦龙国际城D33组团项目完成全部交房任务。

  悦龙国际城D33组团项目位于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龙里县谷脚镇,是中铁九局一公司在贵州区域滚动开发的重点房建项目之一,项目工程包括37栋别墅及叠拼,8栋高层住宅以及商业区,建筑总面积达19.91万平方米。2023年6月1日,项目别墅区交付完成;2023年8月20日,项目高层住宅及商业区交付完成。至此,项目所有楼栋圆满完成交房任务。

  自2021年3月份开工建设以来,项目全体参建人员紧紧围绕“抓项目促发展、以项目赢市场”的工作思路,始终保持大干快上态势,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强化安全生产管控,优质高效地完成生产任务。在项目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项目克服了工期紧、施工任务重、资金紧张等重重困难和挑战,顺利完成各项交付节点,多次得到业主单位来函表扬,并荣获全国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贵州省建设系统工人先锋号、黔南州工人先锋号等荣誉。

  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发挥央企责任担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时刻保持高站位,坚持保质保量快速完成后期施工任务,以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到中铁生态城的建设之中,努力为贵州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黄金多)

【编辑:石小杰 】关闭本页
【编辑:石小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