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6月1日,中铁九局一公司悦龙国际城D33组团项目别墅区正式开始交付,别墅区内共计37栋别墅及叠拼将陆续交付给业主。

  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位于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龙里县谷脚镇,是中铁九局一公司在贵州区域滚动开发的重点房建项目之一,项目工程包括37栋别墅及叠拼,8栋高层住宅以及商业区,建筑总面积19.91万平方米,其中别墅区建筑面积6.89万平方米。工程完工后将为该地区提供1140套商业住宅。

  自2021年3月份开工建设以来,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坚持把确保工程安全质量、施工进度作为兴企之要、实事之首,深入践行“忠诚企业、比拼贡献”公司特色文化理念,高品位规划、高标准推进,严把工程质量关,以铸造精品工程、打造质量标杆为目标。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施工过程中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规范各项交付标准,不辜负业主的每一份期待与信任。

  此次别墅区的顺利交付,不仅是公司以实际行动履约创效的有力体现,更彰显了公司作为扎根贵州央企的责任与担当,并得到了业主单位、地方政府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树牢了公司的良好品牌形象。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将继续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确保工程安全质量进度全面受控,保证按期完成后续批次的交付工作,助力实现悦龙国际城D33组团项目1140位业主的安居梦。

  “作为贵州国际旅游体育休闲度假中心建设的重点工程项目,该项目的建设落成将为推动贵阳市打造集休闲、娱乐、旅游、度假为一体的生态旅游服务中心,补全城市功能,展现城市形象,提升周边居民居住品质,打造精美城市景观发挥重要作用。”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同时也将进一步助推“大贵阳城市群”建设规划的顺利实现和区域经济的快速发展。(黄金多)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