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世界真的好好看,好神奇!”6月1日上午,贵州华夏骨科医院联合贵州极地海洋世界开展“情暖特殊儿童,圆梦海洋世界”儿童节主题活动,来自毕节市七星关区8岁的小杭圆了自己的海洋梦。活动当天,包括小杭在内的12名肢体残疾的孩子,在家长和医护人员的陪同下,一起探寻神秘的海洋世界。

  珊瑚礁鱼、梦幻水母、白鲸、海豚表演……走进极地海洋世界,孩子们瞬间被这缤纷多彩的海洋世界迷住了。他们看到了北极熊、白鲸、海豚、企鹅等多种珍稀海洋生物,尤其是经过“海底隧道”无数条色彩斑斓的鱼游过时,孩子们既激动又惊奇。

  小杭爸爸说,孩子从小因四肢功能障碍,活动受限,不能像其他的孩子一样去玩耍。今天是他第一次接触到海洋世界,和这么多小朋友一起,玩得很开心。

  为什么会开展此次活动?原来,今年2月以来,贵州华夏骨科医院承接贵州省残联“乡村振兴·残疾预防”公益项目后,收治了大量肢体残疾的儿童,目前在院的4岁到14岁左右儿童有近30人。贵州华夏骨科医院相关负责人说:“希望能让孩子们过一个快乐、有意义又难忘的儿童节,让残疾儿童和家长感受到关心关爱。”

  多彩贵州城极地海洋世界负责人表示,贵州极地海洋世界作为贵州最大的综合性海洋主题展馆,深受广大游客特别是小朋友的喜欢。在今天这个特别的节日里,迎来了12名特殊儿童,希望他们能在贵州极地海洋世界过一个开心特别的儿童节,也希望他们能够早日恢复健康,绽放出灿烂的笑容。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