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1月7日至15日,由贵州省商务厅统筹组织,各市州商务局携手举办的“2023贵州新春年货节”在贵阳市南明区兰花广场火热举行。本次年货节聚焦“年味、年货、年礼”,彰显贵州特色,以广泛的宣传力和惊喜的优惠吸引广大群众参与,刺激消费信心、激发市场活力。

  其中,7日为“贵阳主题活动日”。贵阳以宣传“爽身、爽心、爽眼、爽口、爽购、爽游”的“六爽”为主题,通过举办“爽口贵阳宴分享沙龙”“爽爽贵阳新春爽购推介会”“爽爽贵阳文旅发展微论坛”推介贵阳美食、美景,并特别了突出“六贵”(贵绣、贵银、贵酒、贵茶、贵果、贵药)主线。作为贵酒的一份子,贵州工匠令酒业携旗下两款爆品——“酱韵”、“金龙令”均打卡“贵阳主题活动日”。

  黔酒竞合出山,争当酒业先锋

  数据显示,近十年间来,贵州酱香型白酒的规模产量从2011年的24.7万千升,到2021年的34.81千升,增幅达到40.9%。引领酱酒热潮,形成“一超多强”的品牌格局,更有诸多行业新秀入局,在渠道和消费影响下屡创历史新高。

  如此大背景下,在闻名遐迩的赤水美酒河,贵州酱香白酒又一个重要品牌——工匠令应运而生。并以酱香酒民族品牌、存量优势的基酒作为支撑,由冯小宁大师团队领衔把关,秉承“天工制酱”理念,依托非凡的柔和口感,诠释品牌“精益求精,臻于至善”、“生态纯粮,品味健康”、“其利虽微,造福饮者”的三大精神谱系。

  传统技艺传承,酿造美酒之魂

  作为贵州“酱酒黑马”,深知只有坚守质量才能获得消费者的长期认可。相关负责人表示,坚持、坚守传统工艺,在传承中重塑经典,用匠心酿造品质酱酒,以赤诚入酿,精工艺,细雕琢,用珍品精酿致敬工匠精神,让新时代工匠精神激励鼓舞更多人。

  每一瓶酱酒,都是匠人们的得意作品,粒粒粮食在汗水的浇灌下,经由老练的双手化作酱香美酒,捕捉岁月陈酿醇厚的芬芳,再现茅香酱酒本味。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