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月14日电 近日,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世纪评级”)对贵阳产控集团的信用状况进行了综合分析,决定继续维持贵阳产控集团AAA主体信用评级,评级展望为稳定,信用评级结果有效期至2023年12月11日。

  新世纪评级是目前国内资质齐全的信用评级机构中成立最早的一家评级机构,其评级报告是国内债券市场最权威的评级报告之一。

  新世纪评级公司认为,贵阳产控集团定位于综合性国有资本运营和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承担了贵阳市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整合城市运营资源等职能,自成立以来获得贵阳市政府在资产划入、资金安排、政府补助等多方面的大力支持,业务地位突出;集团资产规模大,资本实力强,负债经营程度处于适当水平,偿债压力可控,未来依托《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的重大机遇,发展前景可期。

  相关负责人表示,贵阳产控集团信用持续保持在AAA级,代表了资本市场对产控集团资产状况、偿债能力的高度肯定,将对公司继续拓展融资渠道、降低资金成本起到关键性作用。(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