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月11日电(龚晓宏 任美)1月10日,清镇市2023年“春晖行动•风筝计划”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贵州(清镇)职教城技术技能人才市场举行。

  本次招聘会由清镇职教城管委会、清镇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清镇市委联合贵州智汇职城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举办,共有25家优质企业参加,为求职者提供生产制造、餐饮、电子商务、教育、服务、市场营销、装饰等各类岗位400余个。

  招聘会吸引100余人到场参加,现场气氛热烈。求职者认真浏览招聘信息,并就心仪岗位的工作内容、发展前景、薪资福利等向用人单位积极咨询,招聘企业也热情地向求职者介绍企业的详细情况和招聘需求。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宣传专区,为进场企业及求职者发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资料,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服务。

  据介绍,为深入贯彻落实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主办方将以服务院校、服务地方为宗旨,以更大的决心和更坚定的行动力,融资源、拓渠道,持续每月开展“春晖行动•风筝计划”、“启航新征程,就业向未来”等各类就业服务活动,搭建专业化的人力资源供需平台,扎实做好重点人群就业服务保障,缓解企业用工压力,持续提升公共就业服务能力。(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