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为提升贵州省基层瘢痕防治与创面修复综合诊疗能力,促进瘢痕技术规范推广应用,1月7日下午,贵州省整形美容协会瘢痕交流会暨SRT-100浅层X射线放射治疗系统研讨会在贵阳云岩区召开。

  本次会议由贵阳皮肤病专科医院主办,以“让医疗回归本质•让瘢痕成为历史”为主题,邀请到了贵阳市各三甲医院皮肤病学科带头人及国内瘢痕领域的专家、学者共聚一堂,开展学术课题研讨,重点就瘢痕学科的建设、服务模式及前沿技术应用等方面的新理论、新成果与新进展进行深入学习与探讨。将对瘢痕的临床治疗及进展和光电技术在瘢痕治疗中的临床应用,进行全方位多层次展示,搭建激光引导技术展示新平台。

  在会议现场举行了贵州省首台SRT-100浅层放射治疗仪开机仪式。并就SRT-100浅层放射治疗仪治疗的瘢痕类型、治疗原理、适应症、禁忌症、应用原则和副作用,消除对放疗治疗瘢痕的误区,以及对现代正确使用浅层放射疗法治疗瘢痕增生的治疗意义与价值所在等问题与现场嘉宾展开交流

  相关负责人介绍,SRT-100浅层X射线皮肤治疗系统可以有效抑制纤维细胞的增生,修复重塑胶原蛋白排列,起到止痒,消炎,阻止瘢痕形成的作用从而达到无创修复瘢痕的效果。SRT-100浅层放射治疗仪照射比较精准,辐射小;治疗后留下的痕迹稍微好一些,不会有大面积的白斑。能够更好的控制瘢痕增生,是专门针对瘢痕疙瘩抗复发的设备。相比以往的治疗设备,更便捷、更安全、费用合理、治疗无痛苦、无副作用、不复发的优点。本次SRT-100浅层放射治疗仪的开机不仅仅让常年深受瘢痕困扰的患者能够拥有便捷高效的治疗效果和优质的选择,更能让瘢痕患者们重拾信心。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