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2月27日电(记者 石小杰)记者27日从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获悉,贵阳机场国际客运航班近日顺利复航。

  2022年12月25日6时09分,泰国曼谷-贵阳AQ1208航班搭载着107名乘客平稳降落在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停机坪上,“暂停”了2年余久的贵阳国际客运航班也终于按下“重启”键。

  由九元航空执飞的“贵阳=曼谷航班”,去程航班AQ1207,每周六21时30分从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起飞,当地时间01时抵达泰国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去程机票价格1199元起(不含燃油费和税费)。回程航班AQ1208,每周日02时30分从泰国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起飞,07时抵达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回程机票2999元起(不含燃油费和税费)。

  贵阳机场作为贵州省重要的“空中门户”,此次国际客运航线的复航,对促进贵州省对外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发挥贵阳机场区域枢纽作用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贵阳机场将全力助推贵州加快构建“四区一高地”战略定位,积极做好国际地区航线航班市场开发和服务保障工作,推进贵阳至港澳、东南亚、澳洲、欧洲等国际地区航线开通,进一步完善贵阳国际客运航线网络,为加快推进“强省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民航力量。(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