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2月27日电(周永 石照昌)12月26日,贵阳市十五届人大代表集中视察贵阳贵安2022年城市“一圈两场三改”、农村“五治”和工业经济发展情况。

  当天,代表们实地视察了贵阳市南明区青云路城市更新项目、花溪区阳光生活圈十字街新型城镇化暨“三改”示范项目,花溪区青岩镇山王庙村农村“五治”项目、观山湖区金华镇翁井村农村“五治”项目和贵安新区宁德(贵州)时代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项目、中科电气锂电池生产基地项目,详细了解贵阳贵安2022年城市“一圈两场三改”、农村“五治”和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对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市十五届人大代表视察南明区青云路城市更新项目。

  代表们一致认为,今年以来,贵阳贵安把城市“一圈两场三改”、农村“五治”作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创造高品质生活的重要抓手,为群众办成了一批实事难事,真正做到让城市有温度生活有温馨市民有温暖。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坚定不移落实“四主四市”工作思路,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保持总体平稳的运行态势,把新型工业化作为推动“强省会”的第一任务,全力推动实现工业大突破。

  代表们建议,要全面学习、全面宣传、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续深入实施城市“一圈两场三改”建设,扎实推进农村“五治”工作,全力以赴办好民生实事,努力让老百姓的幸福在“家门口”升级。要继续做大做强工业经济,坚定不移推进工业强市战略,加快建设贵阳贵安现代化产业体系,全力以赴夯实“强省会”发展根基。

  市十五届人大代表视察贵安新区中科电气锂电池生产基地项目。

  代表们表示,将进一步履行好代表职责,把履职重点向“强省会”聚焦,深入群众中间,把党的声音、市委的决策带到群众中去,切实了解群众诉求,真正为民发声,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强省会”新篇章贡献代表力量。(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