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近年来,在贵州酱香酒的强势带动下,酱香酒已成为行业内迅猛发展的香型,“酱酒热”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据光大证券研报显示,2017年至2020年,酱酒企业收入年复合增速达13.15%,远高于白酒行业整体1.78%的年复合增速。

  2021年,中国酱酒产能约60万千升,约占我国白酒产能的8.4%,销售利润达到780亿元,仍占整个酒业销售利润的45.8%,可以说,酱酒行业已经形成较为稳固的格局。

  酱酒行业发展前景不容小觑

  据不完全统计数据显示,2021年我国酱香型白酒实现销售收入1900亿元,相关专家预测,未来几年,我国酱香型白酒将很快形成5000亿的市场规模,销售收入也将很快突破3000亿元。

  千亿市场风口的到来,证明了唯有品质至上才能在市场上站稳脚跟,走入消费者的内心。

  面对酱香酒的迅速崛起,贵州工匠令系列酱香白酒亦强势入局,剑指千亿酱酒市场。

  传承工匠精神酿造美酒之魂

  泱泱几千载华夏文明,“大国工匠”情怀盛世顶礼,在闻名遐迩的赤水美酒河,催生了贵州酱香白酒的又一个重要品牌:工匠令。每一瓶工匠令系列酱酒,都是匠人们的得意作品,粒粒粮食在汗水的浇灌下,经由老练的双手化作酱香美酒,捕捉岁月陈酿醇厚的芬芳,再现茅香酱酒本味。

  在酱香酒民族品牌、存量优势的基酒支撑下,由冯小宁大师团队领衔把关,工匠令系列酱香白酒秉承“天工制酱”理念,依托非凡的柔和口感,诠释着工匠令品牌“精益求精,臻于至善”、“生态纯粮,品味健康”、“其利虽微,造福饮者”的三大精神谱系。

  精选优质原料铸就白酒精品

  工匠令能够走上越来越多国人的餐桌,是其深耕产品质量的必然结果。相关负责人表示,工匠令系列酱以茅台镇7.5平方公里核心产区为酿造阵地,酒秉承自然,恪守端午制曲、重阳下沙,严守三高三长特殊工艺,遵循12987古法酿造工艺,历经30道工序、165个工艺环节,再加上岁月的窖藏积淀,终得口感上乘的酱香美酒。

  轻启瓶盖,酱香浓郁,幽雅之味经窖藏升华,滴滴精粹,显匠心独运;酒花绵密,饱满细腻,酒线粘稠,挂杯明显,佳酿入口,绵柔醇和,味久而弥香。

  这样的酱酒“新宠”担当,未来不可量!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