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1月8日电 (周燕玲)记者8日从贵州省卫健委了解到,从2022年11月9日起,重庆市入黔人员实行“3天居家健康监测+4天自我健康监测+5次核酸检测(分别在第1、2、3、5、7天)”。居家健康监测期间,实行贵州健康码“黄码”管理,原则上除外出采样等确需出行的,居家不外出;完成居家健康监测且3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的,转为“绿码”管理。

  贵州省卫健委8日发布信息称,近期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处于快速上升阶段,已波及20余个区县,并发生了多起重点场所聚集性疫情,为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特发布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温馨提示。

  2022年11月2日至8日,已抵达贵州的重庆市入黔人员实行“三天三检”管理。2022年11月2日以来已抵达贵州的重庆市入黔人员要主动按规定完成3次核酸检测,并在抵黔7天内,坚持做好个人防护和自我健康监测,尽量避免参加聚餐聚会和前往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完)

【编辑:刘美伶 】关闭本页
【编辑:刘美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