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图书馆光和分馆一隅。张文卿供图

  中新网贵州新闻10月30日电(记者 石小杰)10月30日,记者从南明区图书馆光和分馆获悉,该馆将于11月1日13时恢复开放。

  南明区图书馆光和分馆一隅。张文卿供图

  南明区图书馆光和分馆位于中铁国际城伴山路,该图书馆占地面积约400平方米,分为儿童阅读区、自习区、成人阅读区和长者阅读区,每个区域摆放着相应的书籍和设备,能满足从儿童到老人不同年龄层读者的阅读需求。在图书馆入口处,还摆放了自助办证机、自助借还书机、移动还书箱、图书杀菌机等专业设备,方便读者自助借阅图书。

  南明区图书馆光和分馆一隅。张文卿供图

  南明区图书馆光和分馆恢复开放后,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13时至19时,每周一闭馆。“进入图书馆的人员,需使用手机扫健康码、场馆码、行程码、查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体温检测正常,佩戴口罩、手部消毒后方可进入。”相关负责人介绍,每日同时在馆人数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适时动态调整,人数达到限额后采取“出一进一”方式进出。(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