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卫生健康委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快速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实现科学精准防控,切实保障辖区内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逐步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贵阳市高风险区疫情防控攻坚指导方案》相关要求,经专家组研判,自10月1日0时起,将我市中高风险区调整如下:

  一、高风险区调整为中风险区(共5个)

  (一)云岩区(1个):英烈路与双峰路、省计量检测院、海马冲路的合围区域。

  (二)花溪区(3个):花溪大道南段1166号3栋,中铁城社区亨特·翰林溪苑小区(商品房1栋-12栋),竹林社区农贸市场。

  (三)乌当区(1个):东风镇新街路1号、42号。

  二、中风险区调整为低风险区(共5个)

  (一)云岩区(3个):中华北路与延安中路、人民大道、黔灵西路的合围区域,浣沙巷2号香狮华龙商住楼,北京西路与枣山路、英烈路、双峰路的合围区域。

  (二)花溪区(1个):花溪大道与铁路、民大围墙外围合围的竹林社区区域(除大职路566号及高风险区外)。

  (三)乌当区(1个):东风镇新街路(两侧部分区域)与堡子路口、同心路(两侧)、东风大道1-20号的合围区域(除高风险区域外)。

  现将调整后中高风险区汇总如下(以最新公布为准),请严格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有关要求,认真落实风险区调整后有关防控措施。

  附件:

  1。贵阳市高风险区一览表(2022年10月1日)

  2。贵阳市中风险区一览表(2022年10月1日)

  贵阳市疫情防控现场处置

  省市联动指挥部

  2022年10月1日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