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铁建物业贵阳中心城市公司特以“童心抗疫,“画”说疫情”为主题,分别在贵阳国际城、贵阳梧桐苑、贵安山语城、贵安花语墅、青秀楠庭、青秀2046、遵义西派府、毕节西派澜岸开展了中铁建物业手绘“致敬抗疫英雄”儿童线上绘画比赛,以此向所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工作者致敬。

  线上绘画比赛的作品征集通知一经发出,就受到了各项目铁建业主的积极响应。小朋友们也根据参赛的要求,纷纷以笔为矛,将疫情期间自己在铁建家园所见、所闻、所做、所感的精彩瞬间绘画出来,呈现在大家眼前。截止9月22日,贵阳中心共计征集绘画作品100余组,且参赛作品类型多样,从致敬医护人员、表达对家人的思念之情、化身胶囊药物消灭病毒、对未来美好期许、齐心抗议……主题作品中,不仅可以看小朋友们多姿多彩的世界,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孩童的一份童真和质朴,并以此记录了疫情期间的那些感人瞬间。

  贵阳国际城“小业主”投稿作品

  据悉,此次绘画比赛采取的是线上投稿及评比的开展形式,让参赛业主足不出户就能参加比赛,并完成评选的相关工作,避免了人员聚集所产生的风险。而各项目的小朋友们为了参加此次比赛,更是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纷纷通过五颜六色的画笔把比赛的主题在画纸上演化成丰富多彩的画面。这一幅幅画作无一不流露着童真和天马行空的创意,每一幅作品都饱含了他们独特的视角和纯真的心灵。

  贵安山语城“小业主”投稿作品

  投稿阶段结束后,通过线上投票的方式,邀约业主对自己心仪的作品进行为期7日的投票,并根据投票的票数由高至低的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且获奖的作品都将于10月在贵阳中心城市公司各项目园区公告栏进行展示,邀请业主一同回顾疫情期间的动人画面。而此次绘画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了敬意,同时也增加了邻里之间的沟通交流,对构建和谐社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青秀楠庭“小业主”投稿作品

  一个口罩、一件物品、一个背影……每一幅画面都生动地诠释了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始终秉承“情系业主,从心开始”的服务理念,为业主营造温暖舒适、安心暖人的居住氛围,与业主共建幸福家园。(罗亚婷)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