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示‘三码’、核酸检测证明、测温、登记、消毒……走进贵州飞龙雨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储存车间,各道工序生产线快速运转,叉车来回穿梭运送桶装水,工人们规范佩戴口罩,熟练操作着机器,忙碌地搬运装车,开足马力赶订单、忙生产、抢进度。

  “9月2号以来,我们的整个生产线就没断过,因为我们生产一线的工人都是三江村的,整个疫情期间都在公司上班,每天上班前坚持做好抗原或核酸检测,还有各项温度、健康码、行程码的检查工作。”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周代妮说。

  该公司在疫情发生后,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优化生产组织运行机制,在保证安全生产基础上,做到人员流动最小化,做好工作人员就餐、住宿等相关工作,全力保障居民家庭饮用水的生产与供应。

  在贵阳精一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各条生产线上仍在有序地运转。除因疫情防控需要,居家的员工没有到岗之外,其余员工跟往常一样正常上班,最大限度维持生产,员工们沉浸在“赶工”模式中……一件又一件的成品“走下”生产线,将陆续送到客户手中。

  “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得到了乌当区委、区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关心和支持。水田镇政府人员经常打电话询问我们生产生活上有什么困难,让我们非常感动。特别是乌当区工信局一直在帮我们联系运输车辆通行证的事,让我们的生产能够顺利进行。”贵阳精一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向东说。

  连日来,乌当区在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同时,多措并举保障企业生产,千方百计解决企业实际难题,及时将最新疫情形势和防控政策传达到企业,因企施策、精准服务,确保防疫、生产两手抓,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