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快速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实现科学精准防控,切实保障辖区内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经省、市专家组研判,在前期划定的基础上,自9月16日起,将我市中高风险区调整如下:

  一、调整高风险区(共31个)

  (一)云岩区(11个):浣纱路与市西路商业街、瑞金南路、芦花巷2号、妇幼保健院外围;老卫校外围、花溪大道北段、新隆福至如意巷10号的合围区域;马王路与数博大道、百花大道、金钟桥沿金钟河河道的合围区域;威清路与山林路、延安巷、延安北巷的合围区域;九华路与宝山北路、东新路、文昌北路的合围区域;麻冲路与宅吉路、银通山庄外围的合围区域;大营路与百花山路、直通车学校外围沿狮子山山体的合围区域;北京路与人民大道、永乐路、中华北路、延安中路、瑞金北路的合围区域;观山东路与蛮坡山体公园、碧汇街、世纪园二期外围、世纪园游泳池外围、约克城邦入口的合围区域;新添大道284号顺兴花园小区;陕西路与黔灵西路、中华北路、中华路87号农业银行外围至陕西路109号外围的合围区域; 

  (二)花溪区(19个):石坂镇合朋村;石坂镇隆昌村;石坂镇镇山村;石坂镇花鱼井村;石坂镇羊龙村;石坂镇摆勺村;恒大文化旅游城6组团1-25栋;恒大文化旅游城8组团1-10栋;恒大文化旅游城10组团1-18栋;青岩镇南山苑小区A区1-10栋,B区1-13栋;美的国宾府一期高层A1-A10栋;美的国宾府二期高层A11-A18栋;美的国宾府三期高层A53栋、A55-A63栋;孟关乡涟江化工厂家属区19-21、31栋;黔陶乡骑龙村1-6组;碧桂园贵阳1号馨园H7-H11栋;碧桂园贵阳1号鼎园18-23栋;碧桂园贵阳1号玺苑2-7栋;湖潮乡元方村。

  (三)清镇市(1个):犁倭镇犁倭村杨家院组东至307省道、南至安置小区道路、西至孟庆富家站废弃养鸡房、北至杨家院空旷农田的合围区域。

  二、调整中风险区(共16个)

  (一)云岩区(5个):登高路90号、贵开常立花园、渔安新城F组团26栋、甜蜜小镇2组团16栋、甜蜜小镇6组团6栋由高风险区调为中风险区。

  (二)南明区(8个):花果园中央商务区5号楼,花果园S2区6栋,花果园R1区10栋,花果园R1区9栋,花果园T1区2栋,花果园L1区6栋,花果园X区3栋,花果园T2区2栋由高风险区调为中风险区。

  (三)观山湖区(1个):金华园街道熙院小区14栋由高风险区调为中风险区。

  (四)清镇市新增2个中风险区:犁倭镇犁倭村东至犁倭村6组61号,南至安置小区道路全线,西至吴关坝组与下坝组交界处,北至厂坡村莫家冲路口的合围区域;青龙山街道办事处东至新华路1号外墙,南至建设路42号外墙,西至无名巷,北至新华路的合围区域。

  以上区域范围及管控要求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适时调整。

  贵阳市疫情防控现场处置

  省市联动指挥部

  2022年9月16日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