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快速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实现科学精准防控,切实保障辖区内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经省、市专家组研判,自2022年9月15日起,在前期划定的基础上,将我市中高风险区调整如下:

  一、新增高风险区(20个)

  (一)云岩区(16个):白云大道与白云大道201号-鸭江寨20A号、市公安局云岩分局外围、北京西路、肿瘤医院和尚坡院区外围的合围区域,宝山北路与警苑社区外围、东山巷的合围区域,贝地卢加诺与贝地领航片区(除贝地领航A、C栋外),改茶大道与金马国际、甲秀南路、枫丹白露合围的改茶村寨区域,改茶大道与后坝路41号、260号、230号、291A号、364号、贵黄高速的合围区域,浣纱路与罗汉营路、市西河河道的合围区域,浣纱路与延安西路、瑞金中路、中山西路、香狮路的合围区域,酱菜厂宿舍外围与中大国际外围、新添大道南段的合围区域,万科玲珑湾别墅区,蛮坡梧桐雅苑B栋,甜蜜小镇南组团(除已划定的2栋、3栋、4栋外),甜蜜小镇11组团(除已划定的1栋、2栋、5栋、6栋、7栋外),万科翡翠传奇区域(除已划定的13栋外),黔灵东路1号宇利广场1栋,紫林庵交易路67号,花溪大道北段卫校家属区。

  (二)南明区(3个):大理石路41号,花果园L1区7栋,花果园一期(除已划定的高风险区外)。

  (三)花溪区(1个):花溪大学城思雅路8号。

  二、高风险区调整为中风险区(1个)

  将龙洞堡街道云关小区3栋由高风险区调整为中风险区。

  经过调整后,高风险区包含了2022年9月12日划定的3个中风险区域:贝地领航小区(除A栋、C栋外)、蛮坡梧桐雅苑(除A栋外)、西瓜村区域(除村民组外),从中风险区中进行核减。

  本次调整后,全市累计现有高风险区242个,中风险区68个。以上区域范围及管控要求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适时调整。

  贵阳市疫情防控现场处置

  省市联动指挥部

  2022年9月15日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