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9月13日电 (记者 张伟)记者13日从贵阳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贵阳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将继续根据群众举报和网络巡查,指导有关部门及时对各类不实信息进行辟谣澄清;情节严重的,将联合公安等部门对谣言制造者、蓄意传播谣言者依法惩处。

  当前,贵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正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参与到疫情防控攻坚战,暖暖贵阳人的事迹,每天都在爽爽贵阳城上演,大家同心抗疫,奋力应战。

  近日,官方接到不少网民反映,在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以及有关视频平台等圈群,有人制造、发布、传播有关贵阳市疫情防控工作的谣言。有的夸大其实、制造恐慌;有的恶意传谣,扰乱疫情防控秩序,造成恶劣社会影响。

  贵阳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将继续根据群众举报和网络巡查,指导有关部门及时对各类不实信息进行辟谣澄清;情节严重的,将联合公安等部门对谣言制造者、蓄意传播谣言者依法惩处。

  官方提示,广大网民朋友可通过“甲秀新闻”客户端、“知知贵阳”客户端,“贵阳发布”“贵阳网”“知知贵阳”开通的“贵阳市涉疫不良信息举报平台”,以及举报电话0851—85871111,踊跃举报各类涉疫不实信息。(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