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居民朋友们:

  当前,南明区花果园区域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扩散态势愈发凶猛,出现多起确诊病例,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花果园区域实施全域静默管理。受疫情影响,居民朋友们生产生活停滞,生活物资采购困难。对此,我们正全力以赴解决处理,尽最大努力遏制疫情传播风险,保障居民基本生活需求。

  自疫情发生后,全省各地州分别派出医务工作者到花果园区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社会各界热心人士踊跃捐赠生活物资。我区也整合了合力生鲜、永辉超市等大型商超企业,在全市范围内调集物资支援花果园区域疫情防控。为打通配送最后一公里,我区组成了由物业公司、超市员工、社区志愿者的近千人配送队伍,有序开展物资配送,优先保障困难群众和封控楼栋群众生活需求。

  此前的工作,尽管我们努力考虑很多优化方案,发动各方力量,但由于经验不足、方法欠妥,导致有的居民深夜仍在排队等待采样,有的区域生活物资供应不足,给大家带来不便,对此我们深感内疚、深表歉意。爽爽贵阳城,暖暖贵阳人,疫情不散、我们不退!一个包裹,带着我们的一份歉意,也表达我们的一声问候。我们坚信,在您的支持、包容和理解下,我们戮力同心、共克时艰,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南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现场指挥部

  2022年9月7日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