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8月26日电 (胡小波 记者 张伟)时下,贵阳各项目建设现场热火朝天、奋战正酣,位于贵阳市南明区安工路西侧的贵阳南明电子信息产业园配套基础设施及营业性用房项目建设也是如火如荼,目前已全面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记者8月25日在现场看到,400多名钢筋工、木工冒着高温酷暑搭架、扎钢筋、支模,忙个不停……目前,该项目已施工5个多月,其中1号厂房主体施工至三层,2号厂房主体施工至一层,办公辅助用房主体施工至六层。完成总工程进度的40%,完成产值1.7亿多元。

  总投资 4.46亿元的贵阳南明电子信息产业园配套基础设施及营业性用房项目,总用地面积为40801.9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21004。 93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两栋标准化厂房、一栋办公楼、商铺、地下停车场等。建成投用后,将拓展南明智能制造产业园标准化厂房生产能力,并与南明智能制造产业园形成资源互补,满足整个园区入驻企业集中办公的商业需求。

  按下“快进键”,挂上“加速挡”,项目施工现场时刻保持着稳步前行的“热度”和“速度”。

  “今年3月中旬开工以来,我们以‘进场就是大干,开工就是决战’的理念高效推进施工生产,接下来我们将采取增加施工人员、优化施工工序、开展劳动竞赛等措施,推进项目建设‘再提速’,力争年底完工。”承建方中铁八局三公司项目负责人潘毅量说。

  贵阳南明电子信息产业园配套基础设施及营业性用房项目是南明区紧盯“高科技、高税收、高投资”,坚持做标准、做标杆、做示范,并结合实际抢抓“十四五”生物经济发展规划和新国发2号文件重大机遇的具体举措,对于南明区实现2025年初步建成电子信息制造百亿级主导产业结构具有重要意义。(完)

【编辑:刘美伶 】关闭本页
【编辑:刘美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