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8日,乌当区税务局组织人事股、税政股业务骨干齐聚在纳税服务股办公室,用流利的英语、专业的税收知识辅导外籍纳税人马修注册手机个税APP,并按照纳税人的实际情况填写专项扣除,进行年度汇算清缴,确保马修可以享受个人所得税税收优惠。

  马修表示,自己办理个人所得税等业务一直存在“办税靠学校”“办税靠朋友”的情况,像今天这样自己到区税务局办事还是第一次。在成功办理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业务后,马修激动地给税务工作人员连连竖起大拇指。

  随着乌当区经济建设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外籍人士来到乌当生活工作、投资兴业。语言障碍是挡在外籍人士与专业纳税服务之间的一道“玻璃门”,针对外籍人士因汉语不熟练可能导致的办税缴费“梗阻点”,乌当区税务局抽调局内外语能力较强的税务干部组建“外籍纳税人服务小组”,提供快捷高效的涉税服务,提升外籍人士办税满意度、获得感。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