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8月4日电(记者 石小杰) 4日,“爽爽贵阳·丝丝清凉·浓浓真情—丝恋首届贵阳丝娃娃节”在贵阳市云岩区南国花锦购物中心举行。

  “民以食为天,餐饮行业作为一项民生产业,发展潜力巨大。”贵州餐饮行业商会会长暨雅园集团总经理邓一表示,当地无数餐饮人将“体现价值,创造财富,造福于民,贡献社会”作为使命,始终保持自身能力、提升行业水平,将本土非遗文化和城市文化内涵相串联,积极探索体验感强、参与性强的文商旅融合新业态、新体验。衷心希望通过举办首届丝娃娃节,让更多外地游客及本地食客们感受人间烟火、市井美味,尽显贵阳美食之味。

  “丝恋品牌与上海华与华营销咨询有限公司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将品牌战略全新升级。”贵州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红酸汤丝娃娃制作技艺”省级代表性传承人、丝恋餐饮董事长周杰表示,8月4日至8月6日,23个门店将开展“包个丝娃娃,大声说爱TA”的线上+线下的门店活动,将爽口、爽身、爽心、爽购这一主题相互融合,进一步将本土非遗文化和城市文化内涵相串联,积极探索体验感强、参与性强的文商旅融合新业态、新体验,让广大游客感受到“爽爽贵阳 文昌云岩”的美食文化精髓,尽享市井美味。

  临近傍晚时分,丝恋丝娃娃长桌宴开启,作为活动最大亮点也是最受期待的环节,现场百余人同桌,共同体验非遗美味。与此同时,品牌形象道场及正式舞台区域还有神纳姆和人性制味器乐队的精彩演出。

  此外,开幕式现场还设置了专属特色的七夕非遗市集,包含精致手作、非遗小吃、精品精酿等。

  本次活动经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贵阳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由中共云岩区委宣传部、云岩区文体广电旅游局、云岩区商务局、文昌阁街道办事处主办,云岩区文化馆、贵阳丝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