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8月4日电 (周燕玲)世纪金源商圈党群服务中心揭牌仪式4日在贵阳市观山湖区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前广场举行,“观观好汇玩”爱心音乐购物节同步启动,并将持续至8月7日。

  近年来,观山湖区通过抓好“两个覆盖”、发挥“两个作用”、加强“两支队伍”建设,将世纪金源商圈逐渐建设成为凝心聚力的红色阵地、群英汇聚的人才沃土、乐享生活的宜居家园和经济提效的强大引擎。世纪金源商圈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标志着观山湖区推动城市基层治理体系和服务体系向商圈延伸,实现商圈党建、社区治理、人才服务、经济提效四轮驱动,持续为商圈繁荣发展注入“红色动力”的目标再进一步。

  仪式上,与会领导为“世纪红榜”十佳品质商户、“商圈红人”十佳杰出奋斗者、“骑手红蜂”新就业群体最美劳动者授牌,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

  揭牌仪式结束后,“遇见观山湖·爱在世纪城”品牌正式发布,以“家在世纪城、购在世纪城、娱在世纪城、食在世纪城、夜览世纪城、才聚世纪城”六个主题向广大市民展现不一样的世纪城。金华镇、朱昌镇、百花湖镇就当地特色旅游进行了推介。

  随着夜幕降临,本次活动的重磅节目——“观观好汇玩”爱心音乐购物节,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专业乐队的歌曲,开启了“爱在世纪城”音乐party。浪漫七夕遇上超燃音乐节,大声说出爱,一起嗨起来!伴着悠扬的音乐,购物“新体验”来袭。

  观山湖区现场发放了“美美观山湖·助商惠民生”消费券,以提振消费,助力经济复苏。市民通过现场扫码领取消费券,实实在在享优惠。活动现场,特色农产品专区、美食区、后备箱集市区、趣味文创区人头攒动。穿梭于文创展位之间,踩着音乐节拍,探寻让人心动的惊喜发现。

  此外,市民在世纪金源商圈党群服务中心网红打卡点打卡,并拍照上传朋友圈即可参与互动“盲盒”抽奖活动;通过“爱在世纪城·声情来告白”主题朗读活动,将对党和祖国的爱,对爱情、亲情、友情的感恩和赞美,淋漓展现出来。

  此次活动立足于“爽爽贵阳·美美观山湖”的“六爽”“六夜”特色文旅体验,活动期间围绕“遇见观山湖·爱在世纪城”品牌,开展多领域、多层次、多元化的强体验、促消费活动,助力流光溢彩夜贵州和观山湖区“强省会”五年行动引领区建设。

  本次活动由观山湖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金融服务中心主办,观山湖区世纪城街道党工委、世纪城街道办事处承办,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区商务投资促进局、区文体广电旅游局等单位共同协办。(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