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7月15日电(记者 石小杰)15日, “2022 年贵阳贵安夏季文旅招商项目对接会 ” 在贵阳举行,本次大会集中推介2022年贵阳贵安各区(县)文旅项目 29 个,共涉及投资金额 294.11 亿元。

  2022年贵阳贵安夏季文旅招商项目对接会以 “ 爽爽贵阳等你来 文旅投资赢未来 ” 为主题,旨在抢抓新国发二号文件重大政策机遇,以贵阳贵安承办 2022 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和第十七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为契机,以青岩寻坊等项目招商为重点,推动旅游资源整合重组和整体性开发力度,推动盘活闲置低效项目。

  会上围绕 “ 爽身、爽心、爽眼、爽口、爽购、爽游 ” 的 “ 爽爽贵阳 ” 城市品牌内涵,对贵阳贵安文旅资源进行招商推介。集中推介的 29 个项目主要涵盖文旅综合类、民宿酒店类、康养度假类、体旅融合类、景区开发类五大板块;省内外知名旅游企业、户外装备制造企业、民宿投资企业、在线旅游服务企业及投资机构约 50 家客商到场参会。

  当天,贵阳市文化和旅游局与广东旅游协会民宿分会、贵州旅游协会乡村旅游与民宿发展分会签订 “ 共同推动贵阳贵安民宿产业百千万工程 ” 三方战略合作协议;花溪区人民政府与中铁文旅集团贵阳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一龄大健康生命养护中心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白云区人民政府与贵州野地餐饮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拓者露营装备体验公园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为了让来筑客商充分感受 “爽爽贵阳” 的气候优势和产业发展的勃勃生机,本次大会还安排了现场观摩和沙龙交流活动,实地探访了青岩寻坊、香纸沟、天河潭、美宿宿集、蘑力小镇景区、太平路潮汇街区等重点招商项目地。

  本次活动由贵阳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贵州多彩旅游产业发展研究院承办。(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