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5月7日电(记者 石小杰)7日,“筑人才·强省会”2022年贵阳贵安“人才月”主题活动暨高校毕业生线上招聘季启动仪式在贵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6525家单位和企业将带来的68352个岗位“职”等人才。

  2022年贵阳贵安“人才月”系列活动暨高校毕业生线上招聘季以线上+线下方式举行。本次活动以高校毕业生和青年人才为重点群体,将陆续开展线上专场招聘会、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重点行业专家人才交流座谈活动、到重点产业企业进行“直播带岗”等两百余项子活动,促进就业创业,大力营造吸引人才、尊重人才、关心人才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贵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发布了贵阳贵安人才住房保障计划、房源“全景分布图”和电子地图,并向广大人才和青年朋友们发出诚挚的邀请。此外,主办方还为贵州华云信安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2022年贵阳贵安专家工作站建站单位代表授牌,为6名“筑创荟”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获奖者代表颁奖。

  近年来,贵阳市把人才作为第一资源、第一要素、第一推动力,围绕建设贵州省人才“蓄水池”目标,大力实施人才“引、育、用、留”四大工程,打造“筑人才·强省会”人才工作品牌。2022年贵阳贵安“人才月”系列活动暨高校毕业生线上招聘季作为贵阳贵安推动人才兴市的重要抓手,是集人才交流、项目合作、人才对接于一体的高端化、市场化、实效化交流合作平台,将为贵阳贵安持续推动“人才兴市”战略和“强省会”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今天的贵阳贵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渴求人才,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条件成就人才。”贵阳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滕伟华表示,广邀四海精英“筑人才”,汇聚八方智慧“强省会”,热情欢迎各位优秀人才落户贵阳、扎根贵阳、共建贵阳,只要学有所长、学有所精,在这里就一定能找到理想岗位,真正实现学有所用、做有所成、干有所值。(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