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5月1日电(记者 蒲文思)4月30日至5月1日,以“寻山·归我”为主题的寻山户外系列活动首站在贵阳市中铁生态城举行,活动以“户外”为载体,涵盖跑步赛事、精致露营、草地音乐会、创意集市等精彩内容。

  活动组委会介绍,此次活动依托贵阳市中铁生态城优质的户外运动资源,将户外运动、音乐会、露营等完美融合,意在向大众传达“探索世界”“发现自我”“回归自然”的生活方式。

  跑者矫健的身影,别致的帐篷,可口的美食,悦耳的音乐……在活动现场形成了一道亮丽风景线。与此同时,活动现场还汇聚了部分咖啡商、酒商以及户外用品商家入驻,打造网红集市,也为活动增添了不少乐趣。

  “对于我们这些身处繁忙都市的年轻人而言,能有这么一次亲近自然,放空自我的机会实属难得。在湖畔草地搭起帐篷,在山野小道畅快奔跑,真的非常解压。”活动参与者李林如是说。

  “精致露营真是非常好的户外体验,它打破了传统露营一切从简的固有方式,让我们这些户外爱好者体验到一种新鲜的生活方式,这真的很棒。”活动参与者黄宇表示,这次户外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也充实了自己的精神生活。

  活动主办方介绍,近年来,露营活动风靡全国,露营经济“向阳而生”,本次活动正是活动组委会对“户外运动+旅游”融合发展的一次全新探索。

  本次活动由贵州悠山美地策划执行,中铁国际生态城战略合作支持。活动期间,组委会对参与者进行体温测量,并严格检查参与者大数据行程码、健康码,保障活动安全。(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