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2月28日电(刘美伶)爽爽贵阳·百城百媒六爽四季主题宣传春季大推介活动28日在贵阳市启动。活动从“爽身、爽心、爽眼、爽口、爽购、爽游”六个维度推介了“爽爽贵阳”。

  据介绍,在“爽爽贵阳”城市品牌之下,贵阳市文化和旅游局结合贵阳市各区(市、县)的特性同步打造“爽爽贵阳”——文昌云岩、甲秀南明、美美观山湖、秀美花溪、康养乌当、品质白云、湖城清镇、心学修文、硒养开阳、红色息烽十个县域品牌体系,形成市县两级“爽爽贵阳”城市IP品牌矩阵,以丰富多样的城市特性和面貌为广大游客展现贵阳的魅力。

  活动现场,贵阳市委宣传部、贵州机场集团、成都局贵阳铁路办事处共同签约了“爽爽贵阳”城市品牌宣传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活动还邀请了国内著名纪录片导演、美食作家陈晓卿,现场讲述对贵阳美食印象与拍摄杂记。并通过重庆、广州、武汉、成都、沈阳、南京、厦门、大连、长沙、福州、石家庄、南昌、南宁、昆明等全国一百个城市的主流媒体进行了同步网络直播。(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