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月25日电 (记者 张伟)政协第十三届贵阳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25日在贵阳会议中心开幕。

  贵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石邦林作政协第十二届贵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时说,五年来,政协第十二届贵阳市委员会常委会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把服务贵阳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为工作主线,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中心环节,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圆满完成了贵阳市政协十二届一次全会确立的目标任务,在贵阳贵安决胜“十三五”、开局“十四五”、推进“强省会”的生动实践中贡献了政协力量、书写了政协篇章。

  五年来,政协第十二届贵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坚持政治统领,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上坚定坚决;坚持紧扣中心,在“同唱一台戏”、同心促发展上奋勇担当;坚持人民至上,在促进民生改善、提升群众“三感”上竭力作为;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在画大“同心圆”、广聚“正能量”上奋发踔厉;坚持守正创新,在提升履职能力、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上开拓进取。

  石邦林表示,做好新时代贵阳市政协工作,关键要做到必须对标核心、紧扣中心、践行初心、广聚人心、守正创新,才能精准航向、大有作为、赢得民心、强大力量、焕发活力。

  下一步,贵阳市政协系统将坚决落实贵州省委“一二三四”工作思路,按照“八个狠抓”“六个新突破”“五个走前列、作表率”要求,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强省会”为主抓手、以新型工业化为主攻点,以数字经济、绿色经济为主路径,做到生态立市、工业强市、数字活市、人才兴市;聚焦“一个高于,五个走前列、作表率”奋斗目标,紧扣“强省会”“八个强”的重点任务,突出思想政治引领这条主线,强化协商议政这一主业,抓实凝聚人心这个根本,不断推进全市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力为谱写新时代“强省会”新篇章担当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