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月17日电(龚晓宏)1月17日,为期40天的春运开启,为保障春运、春节期间交通运输市场秩序稳定和人民群众平安出行,清镇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春节前交通安全大检查行动。

  清镇市交通运输局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对辖区内交通运输企业及各客运站场、码头的春运工作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情况进行执法检查,督促各交通运输企业加强各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开展客运车辆春运检测工作,确保车辆技术状况良好,并加强交通运输企业从业人员教育培训力度,切实提升服务质量。

  通过加强对城区及乡镇的巡查检查,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运输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净化交通运输市场,为春运期间交通运输执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同时,还联合交警、教育等部门加大对各校园周边的执法巡查力度,通过公布监督投诉电话,及时受理市民对交通运输违法违规行为的投诉等方式,加强非法营运等违法违规行为的打击力度,切实保障师生及市民出行安全。(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