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2月31日电 (记者 张伟)12月30日下午,2021年观山湖区高层次人才交流会在观山湖区高级人才公寓举行,观山湖区各领域20名高层次人才共话发展、共享经验、共庆佳节。活动正值元旦前夕,主办方以“迎新春”为主题精心布置观山湖区高级人才公寓活动现场,让各位参加活动的人才感受到浓浓的节日祝福。

  近年来,观山湖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人才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党管人才原则,紧紧围绕人才强区目标和中心工作需要,秉持打造人才高地的发展理念,通过加大创新聚才力度、加快搭建人才支撑平台、持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等措施,初步形成了各类人才聚集支撑辖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格局。

  观山湖区委组织部部务委员乐飞表示,高层次人才是强有力的智力支撑,长期以来,广大高层次人才积极投身观山湖区改革发展实践,主动融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新的一年,希望全区高层次人才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执著追求的奉献精神,将自己所学、所专、所长更好地融入观山湖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大潮中。

  交流期间,参会的高层次人才结合自己经历,深入交流自己到观山湖区工作生活的切身体会,畅谈近几年区域高速发展带来的历史性机遇。区管专家何山认为,人才是创新的主体,是经济发展的生力军,非常感谢组织此次高层次人才交流会,为人才搭建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使我们充分感受观山湖区对人才的渴求和重视。贵州君子谦行科技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晨寅说,选择在观山湖区安居兴业,主要因为观山湖区有良好的居住环境,非常适合工作生活;因为近几年观山湖区的飞速发展,拥有许多发展机遇;因为观山湖区对人才的重视,让我拥有更多归宿感。

  此次观山湖区高层次人才交流会活动为人才搭建了一个增进交流、促进合作的平台,进一步的提升了观山湖区人才的凝聚力和归属感。下一步,观山湖区将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灵活的机制、更务实的举措创造性地推进人才工作,和全区人才携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抢抓“强省会”行动和“十四五”规划开局的有利机遇,为建成宜居之城、产业之城、活力之城、幸福之城的“黔中会客厅 美美观山湖”携手同行。(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