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2月19日(记者 石小杰)18日,2021年“秀美花溪·冬霁悦游”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贵阳市花溪区板桥艺术村举行。

  活动以“解锁秀美花溪冬季新玩法”为核心,以“雨雪初霁,才见冬日花溪之秀美”为创意,围绕旅游+文化、旅游+体育、旅游+乡村等方面,开展非遗文化、书画艺术、摩旅文化、冬季采摘、冰雪运动、土坡泵道体验、音乐节为主题的10余项活动。

  市民游客们可前往花溪,参与机车、滑雪、旅游、草莓采摘等时间跨度长,内容丰富多彩的活动,在提升参与度与体验感的同时,也能在寒冷冬季共享丰盛的精神文化生活。

  “整个活动将为游客提供充足时间去感受花溪的多彩风情和浪漫氛围。”活动负责人表示,花溪将充分利用文化生态和自然资源,扩大文化旅游产品供给,拉长文化旅游产业链条,以文促旅、以旅彰文。

  启动仪式现场还打造了非遗市集、秀美花溪·冰雪之巅、“煎蛋艺术空间”音乐节、花小莓、秀美花溪·冬遇等五大创意打卡点主题,以及六大“解锁”留言板。

  本次活动由中共花溪区委、花溪区人民政府主办,贵阳市花溪文化旅游创新区管理委员会、花溪区文体广电旅游局、花溪旅游文化投资开发经营有限公司承办。(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