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2月18日电(记者 石小杰)17日,2021“魅力云岩”文化和旅游宣传推广大赛及云岩十佳旅行社颁奖典礼举行。云岩区文体广电旅游局推出了六种新玩法,深化云岩城市旅游品牌,同时,“魅力云岩”趣享之旅在携程城市卡片上线。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本次大赛由贵阳市云岩区文体广电旅游局主办,云岩区文化旅游协会协办。活动旨在通过线上精准营销,为游客解锁出了更多的云岩玩法,提升云岩的出行热度,逐步增强“魅力云岩”旅游目的地品牌的宣传。

  在颁奖典礼上,云岩区文广局副局长蒙莹表示,通过大赛,征集一批云岩城市旅游内容和新玩法,并将选择10条可以转化的线路和六种新玩法,通过政府搭台、企业运作的方式,在线上通过携程的城市卡片等方式,和线下的主题活动,将内容转化为产品。

  大赛共收到投稿作品179篇,相关作品以云岩区自然美景、历史文化、美食文化等为题材,进一步拉近云岩与目标游客群体之间的距离,让更多热爱旅游的人认识云岩、向往云岩、游玩云岩。

  经过审核和筛选,“遇见云岩”微信号刊登了38篇投稿作品,其中视频类12篇,攻略类11篇,图片类9篇、新玩法类6篇。再从刊登的这38篇稿件中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9名、网络人气奖3名,新玩法6名。

  活动现场,云岩区文体广电旅游局特聘请本次获奖的27位为云岩旅游推荐官,聘请5位云岩新玩法创作者为云岩新旅游设计师。颁奖环节期间,还邀请了郑无为、袁田、刘琴、瞿唯4位获奖者,对云岩城市旅游新玩法进行进行了分享。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颁奖结束后,云岩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副局长姜蕾为2021年度云岩区优秀旅行社授牌,蒙莹副局长为2021年度云岩区十佳旅行社授牌,携程大住宿贵州区总经理游霜稚介绍云岩城市卡片上线,并同步启动了携程城市卡片“魅力云岩”专题。

  “通过本次大赛实现全民创作、关注云岩文化旅游,推出了一批表现形式多样的作品,进行多平台发布,实现了内容到营销的转换,让云岩旅游知名度再次提升。”活动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云岩区将今天获奖作品进行优化,结合辖区内的酒店、美食,推出十条云岩城市旅游新线路。(完)

2021121811324045
2021121811330776
202112181133221
2021121811333341
2021121811334395
2021121811335381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